它说可以上了

嗑枫弦(不可拆逆),原神暂嗑all赛诺,绫荒,all凯亚,秋重菱,审狱。崩铁目前暂时嗑景右为主和枝特。穹宝独立CP之外已经和我领证了♡(*´∀`*)人(*´∀`*)♡(我啥时候能吃到热乎的CP)

也没有人搞那种稍微有点反派的枝啊?(挠头)


大概构想的就是公司的社畜维利特在某次跑长途业务的时候路上突然车没油了,因为是傍晚太阳快下山了,在荒郊野岭的大马路上连个加油站都没有,继续呆在车上可能会因为夜里的降温而被冻感冒,不得已只能在附近寻找能落脚的地方。

他走着走着发现远处似乎冒着红色的光,似乎是有人家的样子,于是他靠近查看,果然发现了一个小镇,来到小镇,发现虽然街道上灯火通明但是一个人都没有,所有的居民楼从窗户看进去都是拉着窗帘关着灯的,唯一亮堂的建筑物似乎是不远处镇子中心的教堂。

于是维利特接着继续在大街上调查,突然前方不远处传来一股铁锈味和腥臭味,他靠近,却发现是一个巨大的怪物正在咀嚼着肉块,四周堆积着许多的骨头,牛的,猫的,狗的甚至还有人类的残骸。

维利特被吓坏了,正想离开却意外惊动怪物,于是经历了一段追逐战之后他便逃进了唯一敞开着大门的教堂,怪物似乎在害怕什么而迟迟不肯进入教堂,只在门口停留了片刻便又很快离开了。

维利特只觉得今天遇到的事情正在摧残着他活了二十几年的常识,他想离开教堂却又害怕怪物,于是只得踌躇,就在他还在犹豫是否要离开教堂的时候,突然一阵好听的声音从身后传来:

“这位素未谋面的先生,我非常赞赏您纵使在夜里也来拜访纯美女神的殿堂的行为,请让我赞美这份纯美的精神。您看起来似乎需要帮助的样子,因此请容我向您诚挚的询问,您是否需要我的援助?”

维利特回头,他看见有着一头红色长发的甚至比许多电影里的帅哥还漂亮的神父正手持着一朵玫瑰,绿色的眸子笑盈盈的望着自己。

于是维利特与追随纯美女神的名为银枝的神父之间的故事与此刻开始转动。


总之就是奇怪小镇教堂神父克系人外枝x误入祭祀运气不知是好是坏总之是调查员的维利特的故事(怎么感觉有点日恐rpg内味儿了)

所以有太太想写类似的吗(递笔)

评论(32)

热度(2754)

  1. 共127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